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江门阖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智能社区系统软件开发,包括车库管理系统,门禁系统以及养老,医疗,货物配送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阖华牌微型流量计
阖华牌微型流量计
浏览: 615
品牌: 阖华
材质: PVDF
公称通径: 2~8mm
测量范围: 0-0.016立方米/h
单价: 15.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28 14:41
 
详细信息

 江门市阖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门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 家专注于智能自动化检测仪表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 高端科技型企业;公司主要依托基于PVDF(聚偏氟乙烯)材质强防腐、 低能耗型流量检测仪表的自主研发与应用,结合国内外相关领域的前 沿技术,以打造涡轮流量计、涡街流量计、电磁流量计、质量流量计 等一整条产业链为核心,以“慧•聚万家,智•胜未来"为目标,给 用户提供适宜的解决方案、系统及服务,为国民经济、国防建设、科 学研究提供可靠依据;公司坚持以科技兴企、人才强企、持续创新为 根基,重视人才培育与团队建设,凝聚了一批具有行业经验丰富、长 期从事自动化控制研究、设计及安装调试的高层次科技人才,为公司 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型流量计,小型传感器,小型水流开关,G1/4外牙,2分管,进水出水一字型或U型(方向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可配快接式螺母和管塞,内可接Φ6mm软管,外可接2分内牙一字型进出水,霍尔工作原理,脉冲信号输出,可作水流开关使用,同时也可用来计量流量,启动流量可达到0.2L/分,流量为4.0L/分,材料为食品级,压力为1.2mpa,可用在食品和医疗设备上。2分管螺母直锁式,联接方便,三线联接
  它也可附加一个泡沫传感器,当液体流经流量计时,流量计连续指示;当是泡沫而不是液体流经流量计时,流量计停止发送脉冲。如有需要,也可从第四个端子取得信号。
  流速测量范围:0.34-11.50.36-16.4/(随型号而不同)
  压力范围:0.00-5.50bar   
  温度范围:-10/+65-10/+100  (随型号而不同)
  材料:壳体PVDF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36****0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