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江门阖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智能社区系统软件开发,包括车库管理系统,门禁系统以及养老,医疗,货物配送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石墨烯远红外暖宫带
石墨烯远红外暖宫带
浏览: 145
品牌: 阖华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11 16:44
 
详细信息

石墨烯远红外暖宫带产品介绍:

新型碳纳米管远红外暖宫带采用研制的成果晶须碳纳米管远红外膜为主要基体材料,晶须碳纳米管远红外膜(以下简称“远红外膜”)为一种新型声子薄膜材料,具有超高纯度(99.999%)和结晶度(石墨化度99.280%)、远红外发射率达到99.80%、 电热转换效率大于 99.50%、远红外线发射波段 3-20μm(波峰8~9μm)等独有的材料特性,结合被医学界统称理学疗法之光简称“生命光线”的远红外线等现代化科技手段,凝聚了光谱疗法、热能疗法,音乐疗法、艾灸疗法等。在碳纳米远红外管暖宫宝中集人的精、气、神于一体,远红外膜放射出来的能量远红外线渗透进入皮下深层组织,与人体内细胞产生共振效应、温热效应,使脂肪细胞做共振按摩,软化脂肪产生微热,毛细血管扩张,促进血液循环,活化肌肉骨骼,增强细胞活力、促进新陈代谢并且能够预防多种疾病。


利用远红外驻波、碳纳米管加热、量子能量波达到深层的渗透效果,凝聚全新的声子传递高科技技术;碳纳米管发射出4-20μm(波峰8~9μm)远红外线与人体之间产生强大的量子共振效应、温热效应,定向激活人体部分非活性基因,促使人体加速缓解不良症状,提高人体自我恢复能力。

本产品适用于缓解经期腹部疼痛、腰背酸痛,长期手脚冰凉以及腹部受凉等问题。石墨烯远红外配合艾绒包使用,具有通经活络,散寒止痛,养生保健的作用。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36****0389